36傻瓜

补看,发梅溪湖的号

《曲终离歌》 2 “黑垃圾”

  国际3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🈲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23岁的王晰刚从大学毕业,正在他当实习医生事业的迷茫时期。


王晰他现在正在备考助理医师的证书并在一家大医院实习,他一直十分刻苦地练习自己的医术。


晚上,忙碌了一天的他要下楼去吃个晚餐。


“哈啊~嗯,累死啦!今天去吃点好的!”


  他准备去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度过这寂寞的夜......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家ing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喂,大龙啊,你和阿云嘎今儿个晚上有时间不?今天我下班早,一起去吃顿烧烤啊!”


郑云龙在电话另一端慵懒的轻轻笑着“哈啊~~呦,王晰呀,太阳打西边出来啦?那我们肯定得给你这个面,行!晚上几点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六点半吧,老地方。”


“OK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       嘎子啊,咱再睡会吧,不着急,晚上六点再走就好了”


王晰在电话前重重地叹了一口长气......  



王.单身20年.晰   内心OS:

(唉     为神马我永远是个单身狗,酸死我得了!)......



烧烤摊前,王晰看着郑云龙靠在阿云嘎怀里露出了一个羡慕嫉妒恨的小眼神。


“唉,嘎子啊!你说你怎么就能抱得大龙归呢?我长的,学习,习惯什么的都不比你差昂?怎么就没人追我呢?我大学都没谈过一次恋爱![流泪]”


“啧,你怎么能这么说呢!我和大龙的感情可谓是从小就情比金坚!我们都认识多少年了?而且你这医科大学最不缺的就是女医生,还不是你看不上?现在找我们诉苦,晚啦!”


  之后


 王晰就在大龙嘎子连珠炮似的话语轰炸下喝多了......



“哎晰哥,真不用我俩送你回家?你这醉的不轻啊!”


“啊啊,我才不要呢!今天吃够你们俩的狗粮了!哼💢”(撒娇的晰哥好可爱/:,@-D)


“那好叭,我们先回去了,别勉强自己,有事打电话啊。”


王晰结完账后在路边叫住了一辆出租车。


“师傅,去xxx小区”到了家门口,他看着门口的一团“黑垃圾”。


“咦?今天下楼没把垃圾带下去吗?唉,这记性没谁了。唔明天再去扔吧。”


为了不让自己家的垃圾挡别人的道,他顺手把“黑垃圾”提起来,(憋说这垃圾袋手感还挺好的)随手往家里一扔。


“嗷呜~”

一声把王晰吓得不轻,一脸慌张地往后退“靠,垃圾怎么还成精了?错觉,错觉。睡一觉就好了,呼不怕......”他在自己自言自语中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
“黑垃圾”斜着瞟了他一眼“这人是不是脑子有坑啊??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